www

拆死人

【生化危机WL/授权翻译】The Matchmaker(1)

Summary:

“那么让我们把它变得更有趣一点。假设你把那个家伙和下一个转过拐角的人配成一对。”Ada用她的一只手示范,像一只吃掉金丝雀的猫一样微笑。


 

所有的女孩都兴奋地咯咯地笑着,Claire仰起头接受了挑战。Jill只希望无论谁转过那个角落,她都是一个容易相处的女孩,不容易受到惊吓或禁不住那些伤人的语言,而且身上的一切都非常适合像Wesker这样的人。但不论从Claire还是Jill的立场上来看,她们都得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Leon.S.Kenndy。


我的话:首先这是我第一篇翻译…(-。-;(来自两年后的我表示仍然是第一篇翻译)本人还处于在持续学习的英语阶段,若翻译有不当之处请各位尽情指出


Chapter1  Matchmaker


铃声响起,学生们挤在浣熊市高中的大厅里准备去上下一堂课。Jill一股脑将练习册和笔记本全塞进背包,然后关上储物柜。她把包一甩搭到肩上,赶去上下一节英国文学。她溜进教室,坐在最好的朋友Claire旁边,而Claire正忙着和Ada聊天。

在Jill坐正,并把个人物品同样摆正后,她捕捉到了一些她密友间的谈话内容。

“啊哈,求求你告诉我吧……”Ada语气里夹杂着引诱与恳求。Jill偷笑,知道Claire又开始散播她的八卦消息了。

“好吧,我对Steve说,让他告诉那个女孩自己最真实的感觉。然后足球训练完,我看见他们上了看台,聊了不到五分钟,她几乎冲他猛扑过去,然后他们就亲热起来!”Claire悄声耳语,尽管刚刚她的音量根本算不上是耳语。

Jill为她朋友的滑稽古怪摇摇头。

“又开始做红娘了?“Jill问,打开笔记本等着上课。

“哦你了解我的,”Claire冲她眨眨眼,“二年级的一年里空气中怎能不充满爱意?”

Ada笑了。

“所以,这里是不是没有一个人能在你牵红线的力量下逃过一劫?”她开玩笑的说。

“没错。”Claire用她全部的坚定态度和自信回答。

Jill嘲讽地笑了几声。

“哦是吗,”她说。“我高度怀疑。”

“哦真的?”Claire扬起一只眉毛:“说出一个没有卷进咱们学校任何感情纠葛的人。”她发出了挑战。

Jill咧了咧嘴,但是当她在脑子里搜索时,她踌躇了很久。她环视着房间,好像想看出哪个人在脑袋里说他是一个孤独的单身狗。

“这就是我所认为的。”Claire带着胜利的口吻宣布。Ada吃吃的笑起来而Jill皱起了眉头。

“哦,得了吧,这不可能是真的。”Jill先是咬着后槽牙告诉自己,然后准备对Claire做出相同的回答。但是这时候老师已经站在了教室前面的讲台上,准备开始上课。

“好了,安静。我们今天要讲的是美国式浪漫主义。”

Claire和Ada在她们喉咙里憋笑,而Jill翻了一个白眼。


———————————————————


在午餐时间,当Jill跑过去猛地把托盘砸在桌子上,终止了一切进行中谈的时候,Claire和Ada正坐在一张满是女孩的桌子旁。

“我知道了!”Jill宣布。Sheva扬起眉毛。

“知道什么?”Sheva困惑地问。

“她疯了吗?”Excella问。

“不,不。”Jill说,赶紧坐下。她看着Claire和Ada。“我找到一个从来没和任何人坠入爱河的家伙。”她说,听起来像是赢了这场比赛。

“哦?”Claire说。

“拜托你说吧。”Ada咕哝道。

Jill渐渐安静下来,然后她环顾餐厅,观察四周,以确保没有人能够听到她们的谈话。

她向前倾身。

“Albert.Wesker。”

所有女孩子的脸上都浮现出想笑的欲望,但在它们爆发出来之前,一个黑色的身影经过,她们都安静下来,静静地面向那个人。

Albert.Wesker在她们看清楚之前已经走了。她们目送他穿过自助餐厅,坐在角落里的一张桌子上。

和往常一样,Jill的心脏总会看到他的时候停跳几秒钟。每个人都知道Wesker是谁,尽管他缺乏那必要的礼貌。他的金发总是整齐地梳理在头顶,严肃的淡蓝色眼睛几乎让你觉得是灰色的。他身材高大,肌肉发达,但完全是一个科学怪人。他在各种各样的科学竞赛中赢得了各种各样的奖项。最重要的是,尽管他还是一个学生,但他已经为毕业后的大学生涯拿到了奖学金。

他很聪明,但一点也不迷人。无数粗鲁的拒绝使他获得了高中里最自命清高的人的名声,而这就是为什么他还一直单身。人们很快就学会了与他保持距离,至少他们不想让自己的骄傲被残酷的侮辱和漠不关心的态度所伤害。

“我觉得他还有点吸引力是不是不太对?”Sheva叹了口气,梦游般地凝视着整个房间。

“我以为你对克里斯有意思。”Jill指出。

“那怎么了?美好的肉体不能让人给予它应有的赞赏吗?“Sheva问道。

“他是很有吸引力,但他同时也是一个混蛋。”Excella说道,她还记得去年开学时他给予她那无比直接的伤人拒绝。Jill笑了。

“难怪他是单身。”Ada说。

“他不会感到孤独吗?”Alexia问道。

“每个人都会感到孤独,宝贝。”Clairer肯定地说。

“除了Wesker。”Sheva评论道。

“特别是Wesker。”Claire说。“来吧,你见过那家伙和谁有联系吗?他可能一直孤身一人,这一定让他很痛苦。“

Ada突然灵光一现,然后冲她们露出一个笑容。

“嘿,我有个主意......”她拉长声调:“为什么不使用你那无敌的拉郎能力来帮助那个可怜的家伙呢?”Jill睁大了眼睛。

“不。哦,不会的,你没有。Claire-“Jill马上张口,她希望能够把她的朋友从长大以后绝对会是黑历史的尴尬场景中解救出来。但为时已晚。Claire已经上钩了。

“嗯......我想你可能会有些想法。但对于像我这样的专业人士来说,这太容易了。“Claire说。“孤独的人一辈子都独自一人......我所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像他一样同样令人讨厌和孤独的女孩。”

整张餐桌的人都笑了起来,Jill缓了一口气。但随后Ada的笑容开始扩大。

“那么让我们把它变得更有趣一点。假设你把那个家伙和下一个转过拐角的人配成一对。”Ada做了个手势,接着像一只狡猾的肥猫刚吃掉金丝雀一样微笑。

所有的女孩都兴奋地咯咯地笑着,Claire仰起头接受了挑战。Jill只希望无论谁转过那个角落,她都是一个容易相处的女孩,不容易受到惊吓,也不会轻易的被那些尖刻的言语伤害,而且以她自身来说,在Wesker这样的人眼中是完美的。

但不论从Claire还是Jill的立场上来看,他们都得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Leon.S.Kenndy。


Jill在看到他的时候惊呆了,其余的女孩们也很快具有同感。Leon走到自助餐厅中间的一张桌子旁,与他的朋友Chirs,Steven,Piers和其他体育生坐在一起。那张桌子的大部分都是像Leon这样的高三生。他有金色的长发,蓝的要死的眼睛,他是校橄榄球队的四分卫和队长。还在学生会和荣誉项目里占有一席之地。他是高中里最受欢迎的人之一,是每个女孩都想交往的那种男生。

Ada和Leon在夏天交往过,但是在开学之前之前他们就已经分手了。Ada说,他太像一个没经验的童子兵。几乎不会爱抚她,仅仅只会吻她的脸颊。然后他就和她分手了,说他需要专注于学习。Ada一点都不介意。在他们分手的时候,她就已经在心里结束了这段感情。分手后Leon在她眼里依旧值得欣赏。

当Jill意识到Leon是Claire必须与Wesker坠入爱河的人时,Jill很快就离开了桌子。她简直不敢想象这有多恐怖。

“他喜欢男人吗?”片刻之后,Alexia问道。

“好吧,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他在夏天和Ada分手了。”Excella偷笑。

“我想我们会知道的。”Claire说,开玩笑的眨眨眼。

“这是一个你可以为之骄傲的壮举。”Ada说。“祝你好运,亲爱的,你需要我的这个祝福。“

“我一直很好奇Claire的拉郎能力有多强,真不知道这事儿接着会怎样。“Sheva说,看起来兴趣愈发浓厚。

“好吧,你不会失望的。”Claire说,站起来之前理了理头发,然后对她的朋友们嗤笑:“等着吧,女士们。大师将会向你们演示,爱情是怎样炼成的。”她说完,拿起托盘走开了。



TBC. 

评论(10)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